一間以數字命名的6028咖啡美食,就因為地址是桃園縣龍潭鄉三水村的6鄰28號

身為龍潭在地人一定知道的大江屋復古餐廳,有著道地的客家菜,
(我不是在地人啊,所以我不知道...XD)
是由江家某後代的兄弟姊妹所開設的,
6028是他們的第二家店。

餐廳外觀由白色黑條呈現,
金屬荷花的裝飾有簡約的感覺。


餐廳有2層樓,樓下坐位是靠椅背,而樓上的座位是沙發,
當天天氣很好,有著大太陽,但風也滿大的...
所以大家的選擇似乎是用餐的坐室內、喝下午茶的在戶外座位區,
(如果坐戶外用餐的話,以當天風大的程度,會沒fu~)
因為我們要用餐,所以就選坐室內,
坐邊邊的位置也可以透過落地窗欣賞戶外的風景喔~

我點了,匈牙利紅酒敦飯
主餐的牛肉塊大又多,吃起來也滿嫩的,很好吃,
但是配菜就普普通通了...
PS.餐前的水壺裡加了香草,味道不錯耶,好喝!


良先生點了藍帶咖哩起司豬排
一樣的配菜,但豬排滿大塊的又厚,切開來起司也很濃郁,
良先生說好吃又好撐~


附餐有水果沙拉、大蒜麵包,南瓜濃湯、飲料及甜點
沙拉淋的是優格,不會很甜也不會很酸,我覺得很好吃,
大蒜麵包沾著南瓜濃湯一起吃,也不賴,
我的飲料是蔬果汁,喝起來跟波蜜好像,不是現打的,
甜點奶酪加了芒果醬,我不喜歡芒果醬,但奶酪很好吃。


PS.它的咖啡是用ILLY的豆子和機器,聽說ILLY咖啡很有名(對咖啡沒有研究...我不知道...?!)

飽餐一頓後,轉移陣地到戶外走走囉~
戶外有一小片草原可以散散步~也很適合讓狗狗奔跑...

↓ 從2F走出去有個平台,由上往下看可以看到四周都是茶園,
   也可以看到三面綠油油的山。


↓ 戶外的坐外區,有些樹蔭可以遮陽,
   PS.帶狗狗來的不能坐室內...


↓ 散步中,原來戶外也有座位區(右下圖的椰子樹下),感覺很適合辦小型的活動,
   但走近看,發現好像很久沒有人使用了,有點髒亂...


↓ 一小片的草原中有隻大大的蝴蝶,蝴蝶下面有個小小的沙灘,
   旁邊還有一個海棉寶寶,都是小朋友的最愛吧!


↓ 還有小小的鯉魚池可以餵魚...


題外話,
6028的廁所好大,每間的空間也很大,裡頭還有半身鏡,
且每道門的外面也有鏡子,女生一定很愛,我就很愛,因為不用在洗手台前搶鏡子了。

假日還滿多人的,
幾乎都是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、長輩們的下午茶聚、帶狗狗來散步的、或是情侶檔...
6028的設計,符合了很多族群的需求嘛~

在來的路上,還有約3家的景觀餐廳喔~
改天也來去坐坐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rannie 的頭像
    frannie

    臻。jhen。有意思 *

    fr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