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22 這一天,我參加了adidas Originals adicolor Party!
在華山藝文特區的入口處,有adidas的裝置藝術,
晚上看起來特別地顯眼、鮮豔~


要得到今年adidas塗鴉派對的門票,有兩種方式,
第一,到指定adidas店家消費單筆滿$6000,即贈入場卷一張,
第二,參加BlogAD的網頁活動,即可參加抽獎。

嗯...第一種方式,我不可能...
所以,我就是靠第二種方式得到了門票...

話說,某一天在網路上晃啊晃,
看到了BlogAD的網頁活動,
手癢玩了一下,
之後完全沒有把這件事放在心上...

然後,時間過了將近一個月,
毫無心理準備的狀態下,我就在信箱收到了門票兩張,
真的是又驚、又喜啊~

拿著這張門票,
可以到這台可愛的adidas冰淇淋車換兩球冰淇淋,
有四種口味,草莓、芒果、薄荷巧克力跟香草,
實在是太棒了,趕緊來換一下...

由於,入場排隊人數實在是太多了,
我們就先到一旁吃冰淇淋去,
嗯~~~滿好吃的~~~

老實說,翻遍了我的衣櫃,
沒有半件adidas的衣服 >"<
良先生還特定去買了我們倆身上的T恤 XD
所以說,我真的是被抽到的嘛~

吃完後,發現沒有吃晚餐的我們肚子又更餓了,
反正排隊進場的人還很多,
就趕緊到附近的SUBWAY填一下肚子,

滿足後,走回會場,
太好了,不用排隊,最討厭排隊了...

進場囉~~~

由宇宙人開場中,
之後還有DJ...

嗯...大家好害羞、好不嗨唷~~~
也許是台灣人不習慣開party吧?!

然後就看到前面有一群人在追酒,
果然大家還是習慣KTV文化啊?!

是我太久沒有出去玩了嗎?
我覺得DJ放的音樂有點冷門?!


中間還有models展示adidas的服裝,
其中穿黑夾克的男model很壯,他出場時,大家都好嗨唷~
另外,我也覺得穿粉紅夾克的女model很像隋堂~很漂亮~


之後,就是活動中的高潮了,
廬廣仲出場啦~只要大聲說OH!YEAH
雖然他只唱了三首歌,

唱到第二首時,主辦單位拿出水槍開始噴啊噴啊噴~
噴到大家措手不及,
水槍裡裝的不是水,而是各種顏料啊,
但是大家也嗨翻了~


看到這個吧台,就讓我飲恨,
當天很可惜的是,我的"好朋友"來臨,肚子痛的要命,
不然,我一定無限暢飲喝到爽,

adidas的贊助廠商可大有來頭呢~
連礦泉水都是來自法國的Vittel~
可惜啊可惜...

慘狀慘狀啊~~~

真的...
還好,我跑的快~~
沒有被噴~

身上穿的白T,
是當天主辦單位發的,
別人都沾上花花綠綠的顏色,
我的還很白,哈哈~

因為當天身體狀況不佳,
所以"落跑"前,拍一張囉...


坐捷運時,
看到同樣也是落跑的人~ XD
手上還拿著主辦單位發的顏料,想幹嘛?!


整體來說~
我覺得活動規劃的很棒,
如果當天沒有下雨、我沒有肚子痛的話,
就更棒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rannie 的頭像
    frannie

    臻。jhen。有意思 *

    fr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