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圖是我的右手邊,看的到藍天,太陽也微微地發出它的光芒;
下圖是我的左手邊,山的那端雲層好厚,似乎在下雨...
這裡是月牙灣─七星潭



這次去七星潭發現,石頭被沖上來了,形成一個小坡度 (上圖很明顯地形成了一個坡度),
以往,只要走在石頭攤上,就可以直接看到海浪,
【花蓮。七星潭】 (←點舊文的圖片可看出)
現在,要走到那小石丘,才可以看到海浪耶(下圖),
應該是上次919凡那比颱風造成的吧!?



距離上次回花蓮已經四個月了,
很想念花蓮的土地、跟美食...
還有七星潭...

這次回去,發現了一個我喜歡七星潭的新理由,
那就是我愛七星潭那獨一無二的石頭灘
到目前我還沒有看過第二個。



但是,我的牙醫太狠心,給我裝了兩個彈簧,
害我牙齒痠痛了三天 >"<
什麼也無法吃 T_T



只能期待下一次回花蓮了...



回程時,良先生說,要不要去七星潭?
當然要啊!!!



來到了海邊,跳躍是免不了的。



最好還要光著腳丫子,親近大自然...
但是太陽很大時,千萬不要脫鞋啊,很燙的。



但是良先生想要show一下他的鞋底,
花俏鬼!!!



亂拍亂拍後,回家發現了以下四張照片,
組合起來,加了點文字,純屬虛構喔。




現場目擊第3、4張的狀況,實在是有點想罵人...
因為七星潭的浪很兇狠,常常一個浪打來,就把人捲走了,
就算請救生員來搜索也沒有用,直接葬身谷底,
每年都有人因此而喪命...



吃完液香扁食、去完七星潭後,
經過太魯閣大橋,看一下清水斷崖,
回台北去...



其實,這次回花蓮是有目的的,
因為我的頭髮被別人燙壞了,
所以,我姐很狠地直接剪掉,燙了一顆耳下一公分的香菇頭,
無言以對,也只能這樣了...



說到國慶日,就一定會想到國慶煙火,
因為塞車,所以只能在車上看數位電視的轉播,
看著看著,發覺煙火聲怎麼這麼立體?!
往車外一看,
外頭也有小型的煙火秀耶,
只是它式慶祝神明的,不是慶祝國家的 >///<
不過也挺特別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rannie 的頭像
    frannie

    臻。jhen。有意思 *

    fr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