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Youtube跳了兩星期後,無意間在博客來搜尋到這本書《塑身女皇教你打造完美曲線》
趕緊mail給我姊看,效率很高的她立馬買了下來,喔耶~

我不是為了要瘦身,
但我會跳鄭多燕是因為想要藉由運動來增加腸胃的吸收,看看會不會胖一些,嘿~
不好意思,我是位需要增胖的人啦~ 
兩星期後,我姊跟我說,我的腳看起還結實多了,不再像難民的腳仔咖 (開心),但是體重好像沒有什麼變化
反看,需要瘦身的我姊,肚子的肥肉還真得少了一圈,不過體重也是沒有什麼變化啦...

喔,對了,有一個小小的變化!就是出現隱形的腹肌,超酷的! 

所以,我要好好地來研究研究這本書!
 
 
其實運動、瘦身有很多種方法,目前我喜歡鄭多燕的原因,除了看得出運動效果外,
最重要的就是,看著影片運動,就像有人陪著你一起運動一樣,一點都不孤單!!! 


此書附贈的15分鐘完美曲線操與 以下Youtube上的健身操滿相似,

 
但因為聲音為韓文,字幕又是日文,很多小技巧在講解時,都聽不懂, 
所以節錄一些,我跳了兩星期後還沒發現的小技巧~
不過還是有一些基本的技巧,就是背要挺直的地方就該挺直腳要伸直的地方就該伸直,
以免造成運動傷害...
啊!還有記得要呼吸,不要因為很酸而ㄍㄧㄣ著不呼吸,呼吸也是可以幫助腹部運動的。

 

首先,暖身的運動,也是放鬆身體的運動,
以骨盆畫八,骨盆的動作要盡量用力擺動,這樣才可以伸展骨盆,
如果運動時前面有鏡子最好,這樣就可以看到自己擺動的弧度小鄭多燕太多了, 
有事沒事、隨時都可以做這運動,因為可以刺激腹部、腰部及臀部,太好了!

 
伸展手臂的動作,手臂也要盡量大幅度地擺動,擺動愈大,運動效果就愈大,用力擺動手臂就對了!



如果有遇到伸展雙臂的動作,記得大拇指要向下,才可以刺激到手臂的後側肌肉, 大拇指向下超酸的...


啊~原來要蹲啊!
每次做這個扭轉動作時,我的骨頭都在嘎嘎作響~ 感覺每次都在挑戰自己的扭轉極限XD


每次做到這個動作時,都超恨自己的筋太硬,腳都抬不起來 >"<
腳抬起時,膝蓋要拉直,嗚哇,酸... 
但是,想到可以訓練翹臀,就拼啦! ㄟ...屁股真的有稍稍地翹起來耶~有救了有救了~

 
哇塞,終於做到影片最後一個動作了,也是超級累的動作...
兩膝向外側打開,就是腳尖向外,這樣真的好蹲多了~
要往下蹲到大腿與地板平行,還要輪流踮起左右腳尖,要哭了啦 T_T
不過,這動作真的可以訓練腳的曲線與大腿的肌耐力,come on~ 


以上就是我的小小筆記!
  
我習慣在晚上九點時做運動,
每每做完一輪,連不太會流汗的我,都會汗流浹背,全身都運動到的感覺真的很舒服,
短短30分鐘的健身操,可以訓練全身的肌肉,也可以順便放鬆全身的肌肉,一舉兩得~ 
做完運動後再洗個澡,晚上很好睡喔~



哈,書中說「美麗的身材比例和體重毫無關係,最重要的是相對均衡的比例。」
然後把體重機送給你討厭的人,哈哈XD
書中也強調不要節食,這樣就無法訓練肌肉,沒有肌肉就沒有完美的曲線。

我認同她的說法,曲線好看真的比皮包骨來的好太多了,所以,繼續為了完美的體態加油吧!

Youtube上還有啞鈴操與彈力球操等等運動,之後我也來嘗試看看~ 

書中也還說了很多關於減肥的信念、飲食的技巧及曲線的重要...等,
有興趣的就到博客來吧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rannie 的頭像
    frannie

    臻。jhen。有意思 *

    fr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