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對這次全家Crystal Ball拼接時尚集點的吊飾沒有什麼興趣,
但,倒是對零錢包比較有興趣,
用六點加價$199購了公主零錢包,

結完帳了才發現...我為什麼非換不可呀?! 有點數又不一定要換呀?! $199也不是很便宜?! 也不是很划算呀?!
走回家的當下大概只能用「因為它是Crystal Ball !」的理由來說服自己、合理化自己的敗家 @@

 
好了,加價購完了,還剩下十多點,
看了一下合作的通路優惠,吉野家似乎有新品優惠,
好吧!那就去吃吉野家,反正也很久沒吃了...

又是點數惹的禍 @@ 
 
  
 
 


分析一下餐點的單價:
翠玉子豚肉丼 $115X2
非泥莫屬(青價薯泥) $39X2
熱紅茶 $30X2
共$368 特價$299

看似很優惠... 

但我吃完的感想是...
倒不如點招牌丼就好,只不過是多了翠玉青蔥和玉子(蛋)、且肉的份量似乎有少了點...

我不清楚翠玉青蔥的來頭(也懶的google了..) 在一般人的眼中,蔥就是免費供應的調味料...
所以,也可以比較一下吉野家自家的套餐優惠,如下  
 



或是吉野家自家的雙人套餐,比較看看哪種比較優惠囉~


  
 

 
最後,我想...通路優惠還是參考用就好!!!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rannie 的頭像
    frannie

    臻。jhen。有意思 *

    fr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