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又是良先生一大早被on call的星期六,
結果,到了台中現場卻沒問題,莊孝維啊= =

兩個人,在台中,毫無目的地,
我提議往新社方向走吧~
看看新社的路標,哪個看得順眼就是目的地了。

往新設的路口,第一眼就看到「安妮公主花園」,
繼續往山裡開,過了古堡後(上次去過了,這次沒有興趣),
決定了,就是「安妮」了!

進去「安妮」的路口如下↓
也許沒有拍得很清楚,
就是原本的便橋已經被沖垮了,暫時用泥巴路代替中,
新的橋正在蓋...心裡不免毛毛的。


安妮」的四周都被山包圍,有著名的歷史建築「白冷圳」,
白冷圳工程總長為16.6公里,
從天輪發電廠發電後之尾水,引入白冷圳,
途中歷經數座沉砂池,經過山脈時打隧道,通過山坑時即做虹吸管,
其白冷圳工程代表人工倒虹吸工,其位置就在安妮公主花園的前方。
以上,參考安妮公主花園(←進入官網)

不過,我完全沒有注意到= ="

↓ 主要的建築物就是小木屋式的安妮餐廳,有室內座位區與戶外座位區


↓「安妮餐廳」的入口處,入園不收門票喔!


餐廳裡擺設了很多的絨毛娃娃,有泰迪熊、兔子、麋鹿等,
也有很多木製的裝飾品做點綴...




↓ 點了兩份花園幸福套餐,套餐皆有附湯、沙拉與飲料,
  上:花園幸福蔬食香菇餐(素食餐)
  下:綠色森林魔法雞腿排
 
  湯、沙拉與飲料都非常的普通,沙拉吃起來沒有新鮮的味道,
 
  想說新社盛產香菇,就來個香菇餐,
  但是沒有想到是大雷,味道相當的不舒服,
  吃過那麼多素食餐,就是沒吃過這麼雷的餐,
  勉強自己吃一半,免得浪費$270
 
  雞腿排的皮很硬,裡頭的肉還算可以吃,
  花了這麼多錢吃套餐,唉 >"<


↓ 點餐結帳時,送了三張明信片,「安妮」還滿貼心的,食物除外...


↓ 寫完明信片後,就到「傳遞幸福」區投遞,旁邊也有許多紀念印章可以使用,
 「安妮」幫我們免費寄送明信片喔~
  扣除假日,兩天內就可以在信箱發現明信片了,效率好快


↓ 吃飽後,到處走走逛逛去,裡頭不大,
   附近有很多粉紅色的裝飾與利用「幸福」作標語的告示牌可以讓大家拍照留念,
   但是告示牌裡的內容我都沒有注意看 XD
  「哞幸福」的牛是粉紅色的乳牛喔~
  「等待幸福」


「幸福心羊羊」的羊好可愛!
「甜蜜幸福」前面都被粉紅羊圍繞著,但是椅子上卻有隻粉紅色的頑皮豹,why?


↓「花之殿」裡頭有販售一些紀念品,嗯,普普通通...
   地圖說旁邊有香草幸福園,哪裡有?
   來的不是時候嗎? 裡頭的花少之又少,不是公主花園嗎?
   好吧,那就跟這可愛的雙人椅拍拍照好了。


↓「鐘聲幸福」← 這是裡頭最吸引我的
   因為我有注意看裡頭寫的是什麼:
   
   幸福,原來是有聲音的!
   當大地再次敲響繚繞如霧漂流鐘聲,
   幸福就告知上帝,你鐘聲裡約定的終身幸福,
   從此延伸堅定的守護愛情、親情、友情。
  
   但是,我看不懂 ="=
   不管如何,我還是敲了一下鐘,哇,好大聲,趕快跑....XDD



↓「幸福味蕾館」應該是販售一些冰淇淋吧,我沒有很注意...


↓ 把相機放在石頭上自拍安妮公主花園的大標示牌,呵,都有入鏡嘛!


除非有特殊活動,應該不會有下次了吧!
特色不明顯...
古堡的餐還比較好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rannie 的頭像
    frannie

    臻。jhen。有意思 *

    fr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