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 就在新埔捷運站4號出口附近的莒光路

因為,上次香港行,發生了一些事,
從第一天出發就開始衰,剛好又碰上女生的好朋友來臨,
出遊的三天,心情都很差,悶到爆...
去香港,一點「買東西、吃東西,又繼續買東西、吃東西」的fu都沒有~

回想那三天,我似乎都沒有品嘗到香港的美食,因為一點印象都沒有,
就連出發前~回台灣,心裡想著:「我一定要吃到冰火波羅包,」
但是,沒吃到就是沒吃到,每次都賣完了,是有沒有這麼衰...

還好,現在有了這麼一家「皇家香港茶餐廳
裡頭有各式各樣的香港經典美食,公仔麵、飯、港式點心、多士、三文治類、絲襪奶茶、凍檸檬等...
價錢都算平價,雖然有些價錢貴了幾十塊,還還是比香港便宜太多,
且又符合台灣人的口味,
一定要把MENU拍下來好好研究一番!


店名叫「皇家」,
是因為老闆以前在香港擔任皇家警察,店裡頭還有照片為証呢,
老闆也很親切,偶爾會繞到桌子旁邊告訴你要怎麼吃才好吃...

店內裝潢普通,就像一般小吃店一樣,但算是乾淨,
因為號稱"平價"嘛~就不要太計較了...

今天點了,
XO醬豬扒炒公仔麵
我只能說,天啊~ 我好久沒有吃到吃到這麼好吃的豬排,很香不油不硬,好清爽,
可惜麵對我不太吃辣的人來說有點辣,不過還是很好吃,讚啊!
蟹黃蒸燒賣
港式點心一定都會有燒賣,但我對燒賣沒有什麼感覺 = =
蠔油時蔬
就是蠔油 + 燙青菜,不油膩,我最喜歡吃正餐時配燙青菜了,但是價錢小貴,
法蘭西多士
喔~ 炸過的土司、滿滿的奶油、加上中間夾上一層花生醬,嘴裡滿是香甜,太好吃了,
皇家絲襪奶茶
嗯~ 就是好喝!



不用飛去香港,就可以吃到香港美食,實在是太幸福了
我一定會常常光顧的 ^__^



很快地,一個星期後的第二次光顧,
同樣點了好喝的皇家絲襪奶茶和好吃的法蘭西多士
因為太想念它的豬扒,所以這次點了不會辣的茄汁豬扒炒公仔麵,豬扒還是一樣地好吃!
另外點了芝士奄列,很像蛋包飯,只是裡頭不包飯,包得像是奶油的東西(我不知道那是什麼...?)
不過,我不愛啦。




繼第二次光顧後,兩個星期後又去吃好料的了。
我好愛吃他們家的豬扒,所以還是點了有豬扒的番茄豬扒義大利麵
好像跟港式料理無關耶,就是一般的義大利麵囉,不錯吃;

也點了咖哩魚蛋拼盤,魚蛋QQ的,裏頭還有入口即化的豬皮(是豬皮吧?!),也不錯吃;,
一樣不放過皇家絲襪奶茶
這次終於點了冰火菠蘿油,沒有想像中的驚艷,但波羅麵包好好吃,我也愛吃奶油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rannie 的頭像
    frannie

    臻。jhen。有意思 *

    fr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