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好好吃的陶板屋,好久沒有吃大餐了。

星期日,正愁著要吃什麼晚餐?
隨口問了良先生:「你上次帶我去吃大餐是什麼時候?」
他答不出來...
所以,良先生就特地"路過"陶板屋,哈XDD
其實,我原本想吃新明牛肉麵的說...賺到 XD

沙拉
   海鮮水果沙拉裡的水果都是哈密瓜,我不怎麼喜歡哈密瓜,我比較喜歡蘋果,
   因為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嘛,嘻...
   不過,蝦子很新鮮,好吃。


前菜
   加了七味粉(是這樣寫嗎?!)的杏鮑菇很開胃,好吃。



   剛送來的湯好燙,差點燙到舌頭 >"<
   牛腩很Q,椰肉鮮豚清湯的湯很清,比起濃湯,我比較喜歡清湯,好喝。


飯糰
   裝海藻鮮味蒸飯的容器好特別,飯也很Q,
   野菇培根炸飯糰送來時是一顆完整有帶皮的飯糰(但是我不知道是什麼皮?),裏頭的飯粒又大又Q,挺特別的,
   兩種似乎是使用不同的米飯,都很好吃。


↓ 幫助消化的桑椹醋汁,快吃不下的時候,趕快喝一口,馬上又是一條活龍了,又可以繼續吃,
   不會酸喔,因為我怕酸,
   比起西堤的沙瓦,我比較愛桑椹醋汁,
   還有溫麥茶可以解油膩,大口大口地喝吧,服務人員會一直來續杯的。


主餐來了
   陶板海陸裡的香煎牛肉與魚,
   七分熟的香煎牛肉帶有嚼勁,但也很Q嫩,沾點鹽更好吃,
   魚配上佐料,香味更濃郁,同樣好吃,
   也是七分熟的香蒜瓦片的牛肉又比香煎牛肉更嫩了,幾乎不用什麼咬,就可以吞下肚了,
   配上蒜片,更入味,真的太好吃,
   真的是我近期內吃到最好吃的牛肉 讚啦!


甜點
   百香布朗尼的上方的百香冰淇淋,下方是巧克力布朗尼,一口冰、一口布朗尼,好配,
   芒果蜜桃慕斯,我沒吃,因為百香布朗尼好好吃,
   但是我還滿想念西堤的巧克力袋冰淇淋,巧克力太好吃了。


↓ 飲料
   香檸蘆薈蜜太酸,芒果奶霜太甜,
   是這整份套餐裡最不滿意的一項,不好喝,也許其它飲料比較好喝也說不定?!


最後,我覺得,同樣價錢的陶板屋與西堤,我會選擇陶板屋,
(也許我太久沒去吃西堤了吧...)
總之,吃了好吃的牛肉,真是開心的晚餐約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rannie 的頭像
    frannie

    臻。jhen。有意思 *

    fr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